【up全员向】THE WAR-楔子

我老公的lof~喜欢的朋友可以去逛逛~

朔子:

食用说明:
①游戏区up全员向,非cp向
②双线发展,主线1@朔子,主线2@阿語
③异能未来都市设定,可能雷
④可能ooc,轻拍
⑤作者高中狗,更新慢
⑥有流血,受伤可能
⑦确定?↓


  小绝扣下扳机,瞄准镜中的人随即倒下,他熟练把狙击枪拆卸下放入琴包,戴上眼睛后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大楼,俨然是一个下班的实习生。
 
  “小绝你干嘛去了,这会儿火锅都要凉了!”紫发的青年用眼角瞥到刚进包厢的小绝,用筷子敲了敲滚烫的火锅边。
  “你俩趁我没到竟然先开吃了!”小绝扔开背上的琴包扑向火锅,镜片上蒙上了厚厚一层白雾。
  坐在旁边的阿皮微笑着,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拨开了小绝伸向锅中的筷子,麻利地夹起最大的一块肉塞进嘴里,含糊着冲另两人示威。
  小绝大叫:“吃个饭而已你有必要用上异能吗!”
  三人在打闹中快速消灭着火锅,当小绝咬下最后一个肉丸子时,他听见陆夫人严肃的声音:
  “上头来消息,我们内部可能混入了黑刃帮那边的间谍。”
  肉丸子脱嘴而出,小绝在陆夫人嫌弃的目光下狼狈地擦着衣服,“这么重要的事你为什么早点说……”
  “说起来……是有这种苗头呢。我们要找的人常常被不明人士杀害什么的。”阿皮揉着肚子,状似不在意地发表意见。
  陆夫人摇头感叹了几句,片刻后他看向小绝,“绝啊,我和大皮这种大老粗从来不擅长音乐,倒是小绝你经常背着琴包……”
  “所以不如来一曲助助兴?”阿皮接话,似笑非笑。
  小绝深吸一口气:“好啊。”
  他蹲在琴包前,缓缓拉开了拉链,一把木吉他进入了三人的眼睛。
  “吉他啊……”陆夫人的肩膀放松下来,含着笑看小绝摆出了拨弹的姿势。
 
  “不是他。”陆夫人用指节按摩着太阳穴,把名单上的“小绝”划去,“就算是我也看出来他是真的学过吉他。”
  阿皮摸着自家的猫,不置可否。
  “新进来的警探也只有这么几个,结果这下嫌疑最大的反而不是间谍了。”
  “不是挺好的。”阿皮撸了撸猫毛,“我看你挺喜欢那个新人的,经常喊他一起吃饭。要是其他人,你这次也不会叫上我帮你判断。”
  陆夫人摸摸鼻子,他只是看小绝的潜力和性格都比较好罢了。
 
  【您的好友 小绝 已上线】
  【您对 小绝 说 开?】
  【小绝 对您说 今天算了,事太多】
  【您对 小绝 说 哦。】
 
  老e从【虚拟世界】中退出,惋惜了一下自己的好队友兼好对手小绝今天竟然不进行虚拟对战。他随手拨开了摊了满床的枪械,准备早点休息。
  【虚拟世界】是由政府官方发行的智脑所连接的社交平台,里面各项生活功能一应俱全,宛如一个平行的世界。
  老e钟情的是【虚拟世界】中【对战】的功能,这个功能面向的主要是异能者们,不过也不会少了好战的普通人。
  现实中的打打杀杀总需要正当理由,而虚拟对战就给了人们这个理由。
  穿梭于虚拟世界中,老e很少会遇到对手,小绝恰好就是一个。
  多次较量和合作后,两人已经成了某种意义上的知己,不过这都不是现在老e最在意的事情。
  他比较在意的是……明天要见黑刃帮高层的事情。老e摸了摸床头的手枪,强迫自己闭上眼睛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新坑!
目前出场人物是我这条主线中比较重要的!
至于文中的黑刃帮是什么?你看这黑漆漆的名字再好好想想,实在不行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海螺呢wwww
这个坑带有强烈的装逼和扯淡色彩,不要和我讨论科学问题(๑´ㅂ`๑)我们要的是优雅地装逼
小天使们有什么意见务必告诉我!

评论
热度 ( 50 )

© 留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