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和基友掉入了彩墨大坑,但苦于没有多的钢笔灌(主要是懒)就决定入一只玻璃笔。最后选择的也就是图里的这只粉色的名叫一斥染的玻璃笔,来自折子阁。其实收到时,我是有点小失望的,因为当时宣传图里颜色并没有如此的粉嫩,甚至给我粉中有点带紫的感觉,结果收到就一纯粉色..然后笔身上的花朵也让我觉得很鸡肋..我甚至想过把它抠掉来着。但唯一让我比较欣慰的是笔尖的写感,我用过基友25元的一支,虽然它的颜值比我这只高很多!但笔尖写起来远不如这只舒服!所以总结来说,对我这种虽然喜欢颜值但忍不了笔尖差的人,我认为折子阁家的玻璃笔还是不错的。
以上试色为戴阿米音乐家的舒伯特,因为还不是特别习惯玻璃笔的写感,字丑请见谅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 )

© 留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